源子弹

主混Skibidi Toilet和1999

时空旅行者(1)

◎我卡文了,所以开新坑找灵感✔

◎最近看了好多乙女文,好香✔

◎tf圈涉及较浅,目前混的只有tfp,大概会因为不了解圈子说一些冒犯到别人的话,望见谅!!

◎脾气很好,乐意任何人分享脑洞,口嗨(请见谅我雷骨科)

◎我喜欢中配,所以码文都打算用中配的翻译,和美版存在差异✔

◎最后,感谢观看和支持!!!!!

————————————————————————————

我叫牧歌,是个时空旅行者。

我也是一只长了角的中华田园犬鬼知道我到底是什么生物蛋黄的头发和碳黑的眼睛,耳朵、尾巴和角都可以藏起来,每到一个时空旅行,我都会伪装成当地的人类。我有两种形态,一种就是极普通人类形态,高度大概在一米七左右;另一种则是犬的形态,但高度将近有三米。

说了一堆废话,其实我现在要说的是我这次的旅行时空是在tfp。别问,问就是馋TF的身子


为了顺其自然的混入大铁块们的基地,我当然是要创造一次绝佳的偶遇

我选择了声波锁定太空桥的时段,三个人类去帕斯卡的设定望远镜阵列控制设施内去侵入霸天虎系统。

在声波找到他们位置已经推开后门时,我特意来到门口一脸惊讶地大叫:“天哪!这是什么生物?为什么会有一群孩子在这里?!”

三个人类听到我的喊叫,十分幸运的转过头躲开了声波的触手,接着我立刻打着“不能让孩子们受伤”的幌子和他们一起投入到与机械触手的混战中去。

最后声波锁定好了位置直接飞走,三个人类无奈的看着他远去的身影只能通知救护车打开陆地桥返回基地。然而在他们临走前,我突然询问:“那个机器人是怎么回事?我想这可不像是什么机器人搏击俱乐部的活动。”

“哦,我们忘了还有她在,真是糟透了!”杰克无奈地拍了下自己的脑袋。

“那我们拿她怎么办?她已经看到了赛博坦人。”拉菲问道。

“还能怎么办?带回基地呗!就像当初你们把我都过去一样。”美琪打着趣回答。

接着他们的背后便闪起了陆地桥的绿色亮光,美琪十分自来熟地走上前来:“嗨~姐妹,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跟上来,不然我保证你将会错过世上最——酷的大家伙!”

看着她张牙舞爪的描述,我轻笑两声,跟他们走进了那片绿光当中。

当然了,他们是最酷的。

——————

大伙都回到了基地

“我想你们得给我一个解释。”救护车脸黑成一片,十分不满地看着我,“我觉得汽车人基地可不是福利院,三个碳基生物就够我受得了,怎么又带来一个?”

“我说过,人类是会繁殖的。”阿尔茜道。

(众人:???)

杰克满脸歉意地解释道:“我很抱歉,救护车,但是我们当时别无选择。她已经看到了,总不能让她把汽车人的秘密泄露出去吧?”

“行吧,行吧。但是你们最好告诉她不要把这里一星半点的信息泄露出去,不然就算是人类我也不会发过她。”救护车无奈地摆摆手。

不愧是大军阀救护车,用这么平静的语气说了这么狠毒的话。

一旁红蓝相间的汽车人走到高高的铁护栏旁,用极温和的语气问候道:“你好,人类,欢迎来到汽车人基地。我是汽车人领袖擎天柱。”

“你好,我叫牧歌。”我也十分友好地回道。我当然知道你叫擎天柱了嘿嘿。






评论

热度(4)